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人才招聘

学校召开三亚研究院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0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31日中午,孙其信校长主持召开三亚研究院专题工作会,部署落实三亚研究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就三亚研究院机构注册及运行的体制机制、南繁科技城项目编制、推进各项目落地等三亚研究院近期十一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国际项目落地、创新大赛实施以及相关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龚元石副校长指出,三亚研究院建设关系到学校未来长远发展,针对近期需要落实的各项工作,要形成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任务完成时间,确保工作进度。

孙其信在总结时指出,三亚研究院重点承担四方面职能:一是立足海南需求,建设南繁种业硅谷;二是开展高质量研究生教育,重点依托中外联合办学做好留学生教育;三是开展高水平科研,对接海南未来发展,布局新兴科研方向;四是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落地高标准的国际化项目。

孙其信强调,建设三亚研究院是我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首先要充分认识到发展海南是国家的机遇、海南的机遇、更是中国农大的机遇,高度重视三亚研究院建设工作;第二,对标中央对海南的定位,高标准落实三亚研究院建设的各项任务;第三,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力争在明年四月之前取得显著成效。

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会服务处、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院相关教授以及三亚研究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