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海南省科技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各学院及相关老师:

根据《海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为充实科技专家库专家数量,满足科技计划评审需要,海南省科技厅邀请符合条件的专家入专家库,现就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应具备的条件

专家库由科技界、产业界和经济界的专家组成,申请入库专家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年龄及职务职称等符合《海南省科技专家库暂行管理办法》(附件1)的具体入库条件。

2. 省人才发展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

二、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专家申报填写《海南省科技专家信息表》(附件2),务必于2020年10月27号晚上12点前发送至1643341181@qq.com。

联系人:雷雨,电话:15927049360。

 

 

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

2020年10月23号

附件1:海南省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管理办法.doc

附件2:海南省科技专家信息表.xlsx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