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综合新闻

记伟大胜利,现时代荣光—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发布日期:2020-10-2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0年1023日,时值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纪念日,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习近平重要讲话直播,缅怀为抗美援朝牺牲的革命先烈。


抗美援朝,被称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此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刚刚诞生,还未从长期战争形成的千疮百孔的局面中恢复过来,为了保卫中国领土的安全,挽救朝鲜半岛的局势,中国人民义无反顾的参加了这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全世界人民保卫和平反对侵略的信心和勇气,对国际局势产生了深远影响,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全国人民的政治觉悟,振奋了革命精神,提高中国在国际的影响力。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10月23日上午10点,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带领全体研究院职工,观看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直播,将红色革命的精神在研究院传递下去,增强三亚研究院的凝聚力。冯继东教授老师93岁父亲就是全程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他是眼含热泪全程倾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在我们这辈多年没有光明正大宣传我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正义之战!有血性的中华民族从不畏强横霸权与“豺狼”。

10月23日下午,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带领下,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党支部参加了“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的主题活动,聆听老战士热血沸腾、慷慨激昂回忆场景,为了保家卫国反抗侵略,义无反顾的参加了这场战争。通过与老战士的交流,深刻认识到和平的来之不易,他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爱国主义值得我们深刻铭记。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