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三亚国际玉米研究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22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为加强三亚研究院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间沟通,推动“三亚国际玉米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尽快落地。2020年12月20日,“三亚国际玉米研究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于崖州湾科技城中核产业园2号楼221会议室召开。

国家玉米改良中心主任赖锦盛作项目初步方案汇报,主要包括项目意义、必要性、主要功能、建设内容及运行管理机制等,从玉米产业重要性到中心未来体制机制做了详细论述。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林海书记充分肯定了玉米作为全球第一大作物的重要性,及建设“三亚国际玉米研究中心”对提升我国种质资源水平的作用,并就种质资源引进及保护、“三亚国际玉米研究中心”筹备方案、“三亚国际玉米研究中心”建设需求等问题与农学院进行深入探讨。

三亚研究院院长龚元石着重介绍了建设项目近期进展情况,并结合研究院现状就加快推动“三亚国际玉米研究中心”建设提出相应需求。

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金危危、书记张远帆、副教授宋伟彬,三亚研究院副院长王福军、朱万斌及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