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综合新闻

王建华教授赴种企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0年12月30日,我院柔性引进人才、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种子科学中心主任,国家玉米产业体系种子生产岗位专家王建华教授受邀前往海南乐东县九圣禾种业有限公司南繁基地考察指导。

王建华教授考察了企业的育种工作、转基因玉米科研情况和企业玉米杂交种种子生产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将具体参加企业的科研和标准工作,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实质性贡献。

考察期间对九圣禾北京研究院南迁海南三亚崖州科技城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王教授提出了未来发挥九禾母公司在新疆拥有丰富瓜菜果优良品种的资源优势为海南农业发展做贡献,抓住海南国际贸易港建设机遇建设国际化实验室等议题,获得企业负责人积极响应。

玉米全基因选择育种973项目首席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王国英教授陪同考察。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