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综合新闻

茶点传情庆元旦 不忘初心展未来

发布日期:2021-01-05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12月31日,在新年来临之际,三亚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组织了“茶点传情庆元旦 不忘初心展未来”的元旦活动,借此佳时,对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回顾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在香甜美味的茶点,各色各样的时鲜水果,香浓丝滑的奶茶饮品的盛宴中,王福军为大家送上了新年贺词。中国农业大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与海南省的协议,在2020年3月应时而动成立了三亚研究院。三亚研究院布局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全球热带农业中心等多个自贸港重点建设项目,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未来需要每一位三亚研究院成员的拼搏奋斗,在海南的大地上书写中国梦的美丽新篇章!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