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各有关单位及老师: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现发布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预申报的通知,根据指南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2021年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包含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等方向,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和科技合作方向的申报指南另行发布。

 

二、申报要求及形式

网上申报,申报材料通过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egrantweb/index)网上填报,预申报时需项目申报人登陆系统,在线提交不超过2000字的《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确认无误后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进行审核,申报单位管理员审核申报材料后,在管理系统内提交至省科技厅。预申报采取通讯评审的方式,遴选出进入会议评审的申报项目,通知项目申报人再提交详细的正式申报书。

有意向申报者请务必于3月1日前填写附件2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人信息收集表,发送至邮箱sunzhengyang5@126.com,单位管理员将在32日统一创建本单位“项目申报人”账号,届时请您登陆您的邮箱,查收系统邮件,激活项目申报人账号,并于3252400前填写、上传相关材料,以便统一审核。

 

三、注意事项

(一)本年度实行无纸化申报,申报人填写预申报书、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真实;如因工作需要提交纸质材料,由科技厅另行通知。

(二)申报人在管理系统中填写申请书并扫描上传加盖公章的申报书封面页、审核意见页和承诺书,承诺项目申报单位上报的材料和数据真实、合法、有效,并具备开展项目实施的科研基础条件、科研人员实力和财务配套基础。请提前联系单位管理员加盖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公章。

(三)申报项目需结合海南当地产业需求,可酌情考虑与海南省相关科研单位联合申报。

 

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

 

联系人:孙正阳

电  话:18813001898(微信同号)

邮  箱:sunzhengyang5@126.com

 

 

附: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http://dost.hainan.gov.cn/xxgk/xxgkzl/xxgkml/202102/t20210220_2935919.html

附件1: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doc

附件2: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新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人信息收集表.xls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