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综合新闻

三亚研究院2020年度年终考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0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为全面客观评价员工上年度工作,2021年2月1日,三亚研究院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考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苏洲主持。

根据院务会确定的考评程序和办法,员工考评采取个人述职、领导点评和全体员工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员工分别填写《年终考核评分表》、汇报一年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对照部门年度工作任务,总结了2020年工作中的亮点,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经点评和与会人员现场打分,对述职人员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2020年度工作优秀职工。

常务副院长苏洲同时点评出各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1年研究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考评会议,向研究院全体成员传达了学校“十四五”社会服务与办学资源拓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社会服务的重要性,用社会服务引导科研创新,零距离服务产业,解放思想以社会服务争取更多资源,担当作为树品牌,聚思想凝共识,推动社会服务和办学资源拓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