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综合新闻

夯实基层党建 加强阵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27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加强基层党建建设的指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的支持下,成立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党支部并于2021年5月7日完成了党建阵地建设。

本阵地建设设计由管理局党委和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党支部共同设计、建设,整体采用中国红的基调,并糅合了中国农业大学元素,校训“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为标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南繁硅谷”的讲话为导言,体现中国农业大学60余年南繁的业绩与成果,党支部党建活动照片的背景,多方位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工作;为时常督促支部日常组织生活和党史学习提供了一面镜子。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