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三亚研究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1月21日,三亚研究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龚元石主持。

会议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龚元石强调,2021年之所以取得如此显著成绩,得益于学校党委、三亚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研究院班子团结与精诚合作;得益于地方政府、学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适时的引进专业性人才,弥补专职人员的专业不足。

他对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抢抓历史机遇,把握发展契机。在国家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大背景下,三亚市的发展速度日新月异。当前,国家积极打造南繁硅谷,推动国家种业实验室建设。研究院全体员工要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紧紧拥抱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各项政策,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不要让已经取得的显著成绩化为瞬间优势;二是全体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通过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制度创新,切实解决研究院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性问题,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三是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在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完成好部门交叉性工作任务。进一步传承中国农大文化,加强团队文化建设。

此次会议,为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