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科技城 逐梦崖州湾——三亚研究院成功举办2022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元旦将至。

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了进一步丰富研究院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12月25日19:00,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举办了元旦晚会。各研究院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展身手,晚会现场热闹非凡!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 

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 院长 彭军

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 常务副院长 苏洲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群处 处长 吕超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园区服务处 处长 汪家良

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 副院长 王福军

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 科教处处长 王文生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高教处 主任 王世朴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群处 主任 张安

中国水产科学院海南创新研究院 负责人 曹坤

中共三亚市委政策研究室 陈鹤升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园区服务处 杨晓杰 

晚会伊始,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彭军院长开场致辞,为科技城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希望我们能为国家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愿望!

接下来,来自农科院和中农的同学们各展身手,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舞蹈,小品,朗诵,小提琴都不在话下,晚会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令人激动的游戏抽奖环节,氛围十分热烈。

歌曲联唱《不浪漫罪名》、《左右手》、《一剪梅》、《孤勇者》、《不用去猜》、《魔鬼中的天使》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

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绝不内卷》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热舞《link up + pretty savage》、《失恋阵线联盟》、手势舞串烧等等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诗朗诵豪迈奔放、意境深远,小提琴演奏《He's a Pirate》轻快灵动,均赢得阵阵掌声。

晚会在永恒的主题曲难忘今宵中缓缓落下帷幕,苏洲副院长作了结束致辞,致辞中苏洲副院长表达了对晚会的肯定及对我们在崖州湾发展的殷切希望,希望我们农大学子勇于担当,立足于南繁战略和自贸港建设,为祖国种业发展献出农大人的力量。最后全体参与人员留影纪念,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研究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