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健康(兽医公共卫生)研究中心”过渡实验室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海南疫情肆虐,食品安全监测及检测技术创新研究中心项目两度停工。沈建忠院士和三亚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龚元石、常务副院长苏洲多次视察项目进展,协调各方资源追赶工程进度。沈张奇、郝智慧教授多次奔赴三亚调研仪器设备需求。经过一个半月的全力抢工,全健康过渡项目装修工程正式完工,达到竣工验收标准。

(院长龚元石视察项目)

(常务副院长苏洲视察项目)

(实验室一角,实验仪器装备已采购完成)

据总包单位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为崖州湾科技城的实验室装修的标杆工程。尽管两次疫情严重滞缓了建设工期,但复工后立即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在确保建设质量情况下追赶进度。目前实验室装修效果已达到预期设计,为中国农大的老师和同学们的科研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实验室参观通道)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仪器设备调试阶段,动物医学院的三亚热带农业博士后刘璐、乔路正在紧锣密鼓的调试,预计在11月中下旬验收完成后投入使用。

(教师办公室)

(研究生学习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