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副局长葛瑞明到三亚研究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11月24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葛瑞明一行到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调研工作,常务副院长苏洲参与座谈,双方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交流。

常务副院长苏洲介绍了“三亚8月疫情”期间的研究生防疫工作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本部的疫情防控经验。他表示,三亚研究院始终不折不扣的执行国家、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疫情期间,全院师生共克时艰,严格遵守地方防疫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能,没有出现任何重大事故。

葛瑞明高度赞扬了三亚研究院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希望能进一步吸收各高校先进的疫情管理经验,提升疫情防控管理水平,以更为科学、高效的疫情防控手段应对今后的紧急突发状况。

苏洲还就中国农业大学海南专项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留琼等问题进行交流。管理局高教处屈超、三亚研究院郭敬、冯继东以及研究生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