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研究院召开2022级海南专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1-2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受疫情影响,2022级海南专项新生入学较晚。为进一步畅通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更好帮助新生熟悉、适应研究院环境。2022年11月26日,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召开2022级海南专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活动由常务副院长苏洲主持。

龚元石院长代表学校和三亚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导师向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谈到,在座的学子生活在最好的年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到2050年,中国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努力,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党和国家的奋斗征程上,在最好的年纪见证伟大时刻。

会上,苏洲介绍了三亚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和教职员工各自的工作职责,本级研究生在海南全过程培养是幸福和幸运的,他鼓励研究生们自强自立,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在保证自身安全情况下领略南海宝岛风景风情,奋发努力完成学业并服务于自贸港,共建三亚研究院。

伴随着全体合影留念,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师长们的寄语和期望彷佛仍在新生们的耳边回响。相信中国农业大学2022级海南专项研究生牢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校训,在三亚度过快乐的科研与学习时光。

在海南从事南繁和热带动植物研究的教师代表沈火林教授(园艺学院)、石旺鹏教授(植保学院)、张颖副教授(资源环境学院)、张冰副教授(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军、院长助理顾文倩以及三亚研究院全体职工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