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海南省农科院周燕华书记莅临三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3-0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3月2日,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周燕华一行到访三亚研究院就落实全面深入合作开展会谈。院长龚元石主持座谈会议。

周燕华书记首先感谢中国农大对省农科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也有着很多成功的合作案例。此次到访是为了推进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壮大省农科院的科研队伍,谋划涉琼国家重大项目。

龚元石院长认为与海南省农科院的深入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资源互补的合作优势。三亚研究院依托中国农业大学的人才和科技资源,紧紧围绕海南热带亚热带特色农业与资源,培养出符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所需的高层次人才,促进现代农业技术与成果转化。他强调,三亚研究院要充当连接中国农大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桥梁,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工作,落实提升海南专项研究生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就模式动物实验条件及科研保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海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刘光亮所长、谭树义、李新建、乔传民,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全龙泉,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副院长王福军、中国农业大学吴森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议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