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崖州湾科技城科技城开发建设公司前来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4月20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公司副总经理艾力吐热克一行前来交流,院长龚元石主持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重点任务。龚元石表示,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和土地流转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应进一步加强交流,探索单倍体育种技术产业化和甘薯脱毒种苗南繁育种中心项目的产业化深入合作,让中国农业大学优秀的科研成果在海南落地,切实解决农业产业链的痛点问题。

艾力吐热克表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公司承担土地流转、生物育种和成果转化等服务,致力于打通农业全产业链服务。开发建设公司将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挖掘农业产业需求,着重解决朗典地块“插花地”问题,满足三亚研究院科研用地需要。

三亚崖州湾创新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余剑、黎永培、周武;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副院长王福军等参加了会议。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