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吉林省澎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三亚研究院考察

发布日期:2022-05-1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5月18日,吉林省澎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向前一行来到三亚研究院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会议由院长龚元石主持。

会上,赵向前董事长介绍了澎派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澎派集团深耕肉牛养殖21年,全国拥有7个牛场,5万余头肉牛,其业务遍布肉牛上下游产业链,集团发展20年来,始终保持农业兴国的初心。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农业领域的科研殿堂,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当前,澎派集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很高,希望与三亚研究院在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合作。

院长龚元石对吉林省澎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应进一步挖掘市场需求,充分利用中国农大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切实解决肉牛在海南养殖面临的难题,突破热带养殖瓶颈。三亚研究院也将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为企业输送高质量的农业人才。

据了解,吉林省澎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三亚研究院设立奖学金。

吉林省澎派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薇、董事长助理黄涛、副总经理赵天广;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综合事务部部长尹雪霏、科研与研究生管理部部长顾文倩出席会议。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