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三亚研究院党支部增选支部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0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6月17日上午,中共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中核产业园6202顺利举办,三亚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黄孟雨主持。

会议通报了三亚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中共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确定中共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上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7名三亚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委员:王福军、孙茜、苏洲、李闯、李倩、李彬滨、周兵辉、侯乃鹏、黄孟雨、曾琴。支委会委员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其中苏洲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王福军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三亚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书记苏洲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苏洲同志表示:“感谢党员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此次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为我们以后成立党委奠定了基础,我将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做好党委的筹建工作,为南繁的科研、教学和建设等工作贡献力量,将我们三亚研究院的党建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出我们的贡献。”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