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院长龚元石视察全健康过渡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6月22日下午,院长龚元石对食品安全监测及检测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全健康过渡)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详细询问了实验室仪器设备的采购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及施工质量和难点等相关问题。上海沪试实验室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晓春一一做了介绍和解答。

龚元石指出,希望总包单位能够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按时交付,确保沈建忠院士科研团队顺利入驻。同时要求总包单位严格遵守各项施工管理规范,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据了解,食品安全监测及检测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全健康过渡)项目总建筑面积3448平方米,目前已完成75%左右的施工进度。受上海、三亚疫情影响,很多工程材料和设备无法进场,导致工期滞后。现在材料已陆续到位,正组织施工队伍加班加点抢工,预计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