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农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27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6月27日,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一行来到三亚研究院,就落实海南省委“关于推进自由贸易港乡村人才振兴的十条措施”实施乡村人才培育行动,依托中国农业大学等涉农高校,实施“一乡(镇)一名研究生”的订单式乡村振兴专项研究生培育计划,提升培养质量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院长龚元石主持。

张远帆介绍了海南省实施“一乡(镇)一名研究生”背景,该计划主要为自贸港培育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乡村人才,省农业农村厅作为牵头单位负责落实经费和实习基地,学校负责师资和人才培育计划保障等,此专项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关注与支持。

龚元石表示,“海南乡村振兴专项”计划紧跟地方人才发展的需要,是中国农业大学紧跟国家人才培养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重大改革,三亚研究院将全力支持该计划,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为海南农业农村社会发展培育复合型人才。应尽快完善该计划培养方案,与海南省有关部门签署正式合作人才培养协议,落实资金,确定长期稳定现场面对面研究生指导团队以确保“乡村振兴专项”顺利落地。

农学院副院长曾昭海教授、康定明教授、朱万斌教授、孟庆峰教授、张洪亮教授,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副院长王福军、科研与研究生管理部部长顾文倩等参加了座谈会。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