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机构要闻

三亚研究院担任首任“大党委”轮值书记

发布日期:2022-06-0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6月8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产业链“大党委”召开启动大会,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奋力打造科创高地”为主题,启动大会现场公布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党建“全链公约”》,明确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产业链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工作机制,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担任首任高等院校“大党委”轮值书记,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岳镇被聘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党建研究会智库成员。

        据了解,崖州湾科技城产业链“大党委”是研究讨论产业党建工作、公共事务、实现党建互动和共融共建的议事协调平台,现已成立南繁科技、深海科技、高等院校、建筑工程、产业综合等5个“大党委”,首期已吸纳81家成员单位,提名产业服务联盟智库成员39家,提名党建研究会智库成员7名,揭榜党建研究课题13个。崖州湾科技城产业链“大党委”将推进党建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全面构建产业链“大党委”、产业服务联盟等六级组织治理体系,探索在产业集群上打造组织共建、业界共治、资源共享、发展共创的党建引领共同体,形成优势互补的党建联动共建协调机制。


最新新闻

请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