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规划基建部

规划基建部



责人

郭   敬

联系电话:15011139950

工作邮箱:guojing@cau.edu.cn

职责

1.编制三亚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规划(计划)方案及年度发展总体工作思路,协调和督办规划落实;

2.涉及研究院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政策的论证;

3.联系专家跟踪热带农业产业发展动态,编写《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战略研究信息参考》,为领导和有关部门提供相关的决策资讯;

4.搜集、整理基础数据,填报相关统计数据报表,综合分析数据信息开展对比研究,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5.制定建设用地总体规划要求,完善基建类制度建设工作。

6.负责拟建项目的前期研究相关工作,包括拟建项目的规划选址、项目策划、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工作。

7.做好新建工程设计方案的评选及优化工作,督促完成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组织协调工作。

8.监督催办项目有关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各项报建、审批手续。

9.监督工程的验收,按程序确保运营质量,组织资产移交及维护保修工作。

10.负责监督签订和管理与工程项目有关档案和BIM,做好接收后管理工作。

11.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