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亚研究院名字变更及对后续相关业务影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各有关学院及老师、同学

经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批复同意,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变更为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单位公章、财务章及业务章也已完成变更。单位名称变更后,业务主体、宗旨与业务范围与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合同和项目继续有效,原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

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不变,法人不变,研究院英文名称不变,现正向有关项目单位(项目发布单位、专利局等)申请名称变更,请后续办理相关业务时注意使用新名称“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

 

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

2023年2月9日   

联系人:顾文倩

电话:0898-88837354、18813072407(微信同号)

邮箱:ppion0120@163.com

 

附件1:海南事业单位事业管理局变更证明附件一:海南事业单位事业管理局变更证明.PDF

附件2:三亚研究院单位名称变更情况说明附件二:三亚研究院单位名称变更情况说明.pdf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