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专项研究生参加新青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为协助入琼学子适应当地生活,丰富学子们的课余生活,在建党百年之际加深了解红色历史文化,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于12月19日上午,在科技城灯光足球场举办了以“筑梦百年·逐梦青春“为主题的2021年崖州湾科技城新青年趣味运动会。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选派1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青年趣味运动会,三亚研究院副院长王福军出席活动。

本届新青年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分为“古韵崖州-薪火相传”、“百年记忆-拼搏奋斗”、“峥嵘岁月-勇往直前”、“时代风尚-还看今朝”四大篇章,每个篇章各有三个比赛项目。

我院代表队同学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良好的心态,默契的协作分别参加了梅山浴血勇抗日、运粮援前线、冲锋陷阵、育种南繁、环游深海、杏坛施教、一脚定江山、跳击杵、南水北调、风云密码、潜伏暗侦、谍战风云等12个竞赛项目,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蓬勃朝气,并最终获得“最具人气奖”。

筑梦百年,逐梦青春。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还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党史文化的学习。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传承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