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波书记在崖州湾科技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11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种子实验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院长龚元石参加了学习会议。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力打造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

周红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三亚召开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方案、一决定、两规划”,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实。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为进一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三亚市“一方案、一决定、两规划”,加快推进国际玉米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中心、海南全健康(兽医公共卫生)研究中心、热带亚热带畜禽种质资源创新与开发利用中心三大项目建设。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引入中国农业大学院士团队入驻和招聘高层次人才等工作,确保项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前沿的综合性研究中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