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万龙副校长出席海南专项研究生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03-30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3年3月30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办海南专项研究生学术年会,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林万龙、三亚研究院院长龚元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等应邀出席研究生学术年会。

开幕式上,郭鑫代表崖州湾科技城入驻高校致辞。郭鑫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是最早入驻崖州湾科技城的高校之一,每年有近300名教师到海南进行科研活动和研究生教育指导。中国农业大学积极响应管理局“小学院,大共享”“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号召,率先开设14门涉农领域共享课。2022届海南专项毕业研究生40%留在海南工作,成为海南建设的新生力量。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进一步引导研究生探索能更好地激发和释放青年人的科研创新活力,让青年学生成为科研创新的生力军,让海南、让三亚成为实现我国种业振兴、自立自强的人才培养基地和沃土。本次研究生学术年会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沟通思想、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在这里收获知识、结识朋友,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林万龙与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黎岳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林海,以及其他入驻科技城高校领导,共同为本次年会按下启动键。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创新研学谷。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综合处处长武镒,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副院长王福军、院长助理顾文倩以及我校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学术年会开幕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