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研究院组织学生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发布日期:2022-11-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2022年10月16日,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积极收看二十大盛况。

开幕会后,三亚研究院师生代表就大会重要精神组织学习、讨论。海南专项博士研究生林琪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今年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崖州湾科技城时强调,种子是我国粮食安全的关键。只有用自己的手攥紧中国种子,才能端稳中国饭碗,才能实现粮食安全。当前,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玉米进口国,玉米消费量巨大。作为一名海南专项的博士研究生,我会时刻着眼国家战略所需,紧紧关注种业卡脖子技术难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孜孜不倦的拼搏精神,扎根于南繁土地,为乡村振兴和国家种业挥洒青春和汗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