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践行二十大,共话发展促乡村振兴”——三亚研究院党委与北岭村党总支共建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2-11-2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为凝聚党建共建合力,加强党委阵地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2022年11月25日上午,三亚研究院党委与崖州区北岭村党总支部在北岭村村委会联合开展“支部联建践行二十大,共话发展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北岭村村委书记邢雄荣代表北岭村对三亚研究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北岭村组织委员张剑明介绍了北岭村的基本信息,主要产业,党建发展等情况。黄孟雨代表三亚研究院对我院基本概况和党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博士后张青松介绍了“博士村长”团队概况,结合自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乡村振兴的理念的理解,与会同志共勉。

我院组织研究生与北岭村村民进行现代农业产业座谈,“博士村长”项目成员现场为大家解答农业生产上遇见的问题,为村民解答槟榔树黄叶病的预防知识、黑山羊科学养殖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北岭村村委对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发挥科技小院服务乡村产业振兴模式、深入生产一线了解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对张青松“博士村长”团队服务生产一线的建议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下一步,三亚研究院党委将以党建为抓手,以“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中国农业大学之精神为动力,更好帮助北岭村解决农业生产实际问题,推动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开局,以高昂的斗志和实际行动与北岭村一道,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