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次主题班会”-三亚研究院2023年春学期研究生开学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2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为加强我院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对研究生培养期间的常见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同时明确我院学子新学期的发展方向。3月1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2023年春学期研究生开学班会于创新研学谷阶梯教室召开,三亚研究院院长助理顾文倩,三亚研究院工作人员黄孟雨,雷雨,以及2022级三亚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班会,会议由三亚研究院工作人员李倩主持。 

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李倩从安全方面及管理方面跟学生进行了交流,嘱咐学生们加强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同时,围绕网络安全、户外活动及校内活动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向与会学生提出了诸多针对性的建议,并就崖州湾科技城奖补政策、请销假等问题做出了统一答疑。研究生教务工作人员雷雨则主要向学生们解答了研究生期间培养计划、课题开题及毕业答辩等教学培养方面的常见问题。党团工作人员黄孟雨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回答了与会学生们提出的入党相关问题,并鼓励大家在忙碌的科研生活外,也要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院长助理顾文倩介绍了海南专项研究生的科研立项相关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在三亚研究院进行科研立项申报,并用去年我院学子在科技城的卓越科研竞赛成果,激励大家勤奋扎实学习,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科技城内相关活动竞赛。

经过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对相关制度规定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与发展目标,坚定了我院学子“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使命担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