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三亚研究院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三亚研究院

为丰富三亚研究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队协作精神。3月26日,由三亚研究院组织,主题为“以强国兴农为己任,以强身健体为根本”的趣味运动会在研学谷教学区健身房篮球场如期举行。此次参赛成员面向我院全体海南专项研究生、课题组学生、博士后,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院长助理顾文倩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她表示,努力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基本要求,更是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愿望和不懈追求。希望全体师生在欢乐的活动中,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感受体育的魅力,体验崭新的体育场带来的欢乐!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合作、团结”为目标,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最终根据现场分数,评选出第一名至第三名,另外采取抽奖的方式,现场抽取最佳幸运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并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运动天赋的机会和释放激情的平台,以蓬勃的姿态助力海南科研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热点新闻